李子酸_

后桌的你

班里有个温柔的男孩子,很荣幸,他是我的后桌。

他是个面对女生有些腼腆的人,只有当画笔握在他手中时,他才变得闪闪发光。我经常问他问题,说他是温柔的男孩子真的是非常贴切,他总是知无不言,言无不尽,再简单的问题都会帮我解答。他画画很厉害,所以隔壁组的H同学总会过来向他请教,而我则默默的趴在椅子背上看着,认真的男孩子果然是最有魔力的,我就这么静静的看着,不吵不闹不打扰。从高一到分班,他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六个月,带给我春风般的温暖。

我从他的口中对他的那段往事略知一二。那是他的妹妹,情妹妹的妹妹。他娓娓道来,我只觉得羡慕那个女生,全无嫉妒之意,那是我便知,我于他并无喜欢,只有感激和欣赏。我只是感谢他一直耐心的帮我解决问题,感谢他从来没有唾弃过我,感谢他成为我的后桌,感谢他的温柔。

分班后,我打开生物练习册,发现上面满满的都是他给我讲过的题,当时眼泪刷的就流下来了。当时就觉得应该再也遇不到这么温柔的男生了。记得每讲完一道题,我总会很夸张又真心地说,哇哦!你好聪明啊!!他总是可爱的挠挠头,然后很臭屁的说,我也这么觉得。

温柔的男孩子应该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吧,像是寒冷的冬天,壁炉升起的火焰。温柔的男孩子是春天的微风吧,是夏天的可乐加冰吧,是秋天的杂果汁。

晚上我偷偷的在后门看了他一眼,他还在低头写题,我曾经那个温柔的后桌如今变成了别人的后桌,而他努力的样子依旧是是我认识的他。我默默的站在后门,没有叫他,只是希望他好好画画好好学习,变成那个自己想要成为的人。

感谢出现,何其荣幸能与你相遇❤️

评论